GOWOOD

  1. 你所在的位置
  2. 首页 > 谷沃德中心 > 桑拿文化

谷沃德隆重推出价值10万以上汗蒸房

谷沃德推出价值10万以上超豪华汗蒸房。房体采用加拿大原装进口香柏木,桑拿板厚12mm,超出普通行业标准3倍左右。香柏木具有天然的防腐功能,自然清香,保温隔热性能良好,是制造高端桑拿房的首选木材。

 

同时具有多种保健功能良好的配置。山渣籽座垫:天津环境医学研究所有关人员对国内常见的30种水果的抗氧化活性进行测定后,认为山楂的抗衰老作用位居群果之首,山楂籽做的枕头座垫等具有较好的降血压功效;负离子灯:具有消烟去尘、净化供氧、绿色环保、杀菌消毒、等功效。有“空气维生素”之称;汗蒸专用锗石靠背: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增强细胞供氧功能、温热理疗缓解疼痛、通经活络促进循环;天然玉石头枕,富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多种微量元素、镇定安神,疏通经络,畅通气血;负离子氧吧:除烟除尘、杀菌加氧、尽享清新舒爽;陶瓷远红外灯:发射自然远红外热,可穿透皮肤组织,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健康畅享生命光波;托玛琳竹帘:托玛琳具有高效的远红外健康负离子、舒爽的生物电、丰富的矿物质、理想的抑菌力等五大功能,可对人体起到全方位的保健作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