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行业新闻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谷沃德中心 > 行业新闻

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参加第21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时间:2016-06-07 14:55:05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第21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2016年6月1日-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谷沃德桑拿房为参加此此展会,做了精心细致的准备。隆重推出了香柏木实木桑拿房与盐晶汗蒸房为代表的桑拿远红外系列产品参加了此次盛会。

第21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2016年6月1日-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面积200000平米,汇集国内外厂商700余家,覆盖卫浴、洁具、陶瓷、五金、厨具、家居用品、水暖、制造、龙头、桑拿、休闲等上百种行业。规模宏大,每日有近10万名观众及行业人士参观洽谈。

谷沃德桑拿房为参加此此展会,做了精心细致的准备。隆重推出了香柏木实木桑拿房与盐晶汗蒸房为代表的桑拿远红外系列保健产品,以其精细的做工,纯天然的特性、靓丽的外观、华丽的造型一跃成为整个卫浴展会桑拿远红外行业的亮点,吸引了无数展会观众与业内人士参观鉴赏。

除此以外,谷沃德还展出了非常实用的桑拿淋浴房,以及德国榉木盐晶房等远红外汗蒸房。

本次展会,谷沃德以其高品质吸引了众多观众及行业人士洽谈交流合作。特别是定制系列产品,补充了市场上桑拿汗蒸的空白,大家一致期待,精诚合作,为大众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务与优质产品。

谷沃德实木系列桑拿房干蒸房

谷沃德香柏木实木桑拿房

谷沃德盐晶汗蒸房新品首发

谷沃德盐晶汗蒸房吸引了众多顾客

谷沃德桑拿沐浴房及榉木盐晶汗蒸房

谷沃德桑拿淋浴房及榉木盐晶汗蒸房

观众参观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

热情的顾客参观谷沃德桑拿房淋浴房

热情的观众对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充满了激情

热情的观众对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充满了激情

上一篇:污染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