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青岛红岛湾桧木汗蒸房生产完毕(图文)

时间:2023-12-27 13:11:59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此项目位于青岛融创红岛湾,房体尺寸为1920(宽)×1830(深),高2200mm。
配置基本上也谷沃德定制款汗蒸房相近,如,德国进口理疗管,日本进口碳纤维丝远红外加热板,榻榻米躺床,人体工程学靠背,黄玉石背景灯,暖光灯带、LED满天星等等。......

此项目位于青岛融创红岛湾,房体尺寸为1920(宽)×1830(深)mm,高2200mm。

配置基本上也与普通谷沃德定制款汗蒸房相近,如,德国进口理疗管,日本进口碳纤维丝远红外加热板,榻榻米躺床,人体工程学靠背,黄玉石背景灯,暖光灯带、LED满天星等等。

此项目不同的设计之处在于,左侧墙体上开了两扇比较大的窗户,窗户尺寸大小为1100×1410mm,因为顾客现场有窗户,汗蒸房进行了开窗,可以很好的进行采光,通风,检修。因为窗户面积太大,为了不影响汗蒸房的升温加热,因此在两扇窗户各自又加装了两组300W的加热格栅。

另外,不同于普通汗蒸房大多数选用加拿大进口铁杉做为房体主材,此项目选用日本进口桧木做为房体主材。桧木是最近流行的一种性能非常良好的木材,它具有美丽的光泽和独特的芳香,强度高、质轻,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 耐腐蚀强,防虫等能性,很多儿童家具、老年家具的材质都以日本桧木为主,桧木在日本被称作长寿木,被作为工艺品用来馈赠亲友,是制作桑拿房、汗蒸房的理想材料。

实际情况上,房体做好以后,桧木的外观表现非常漂亮,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

 

 

房体外观.jpg

汗蒸房外观

靠背和榻榻米.jpg

汗蒸房内部

满天星和黄玉灯.jpg

满天星和黄玉石背景灯

房体内.jpg

房体窗户

榻榻米及暖光灯带.jpg

榻榻米及暖光灯带

 

 

下一篇:返回列表